全世界最舒服的枕頭

根據統計,8成以上的人,睡覺會正躺也會側睡,但市面上的枕頭,卻無法滿足!合適的枕頭,理想狀態為躺下時脖子延伸到肩膀處服貼沒有空隙,如此才是有效支撐正躺與側躺時,肩膀與床面距離皆不同而市面上固定高度的枕頭都無法做到…全世界最舒服的枕頭能因你身形而調整高度的枕頭,讓你怎麼翻身都可以,以聚乙烯中空管作為填充物的,蝸牛睡眠助眠笑臉枕,根據亞洲人體工學設計和人體頸部弧度鑄型,緊密貼合頭、肩、頸的生理曲線,能有效提高副交感神經活性,助眠又解壓,讓你遠離失眠焦慮,日本各種高端飯店都在用。
一般的平面枕頭並無法同時滿足仰睡與側睡,高度也無法符合每個人習慣,影響姿勢造成影響呼吸健康、肩頸僵硬、酸痛、身體側彎等健康問題,全世界最舒服的枕頭全面抵抗過敏原,有效阻隔蟎蟲排泄物,可水洗,不生蟎,不發黴,不變形,乾淨,衛生,放心,填充物可以隨意調節高低,支撐性和透氣性强,不軟也不硬,有效緩解脖子僵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