緩解頭暈祛濕散寒枕頭

除了濕氣之外,還有另外一種都市病,那就是失眠!失眠還會讓我們神經衰弱、記憶力衰退、焦慮、長白髮、脫髮……對女生來說,失眠不僅會讓她們皮膚鬆弛、暗沉發黃,還會加速她們的衰老,所以說,要想睡得好,還得找點安全可靠的辦法才行,緩解頭暈祛濕散寒枕頭以高品質的進口吸濕透氣原料製成,據悉能降低頭部散發的熱度,長時間仰躺也不感悶熱;加上細緻滑順的枕面質地,相信能令使用者一覺好眠。此外,除了多項SGS檢驗合格,其還因抗靜電的特性而能避免吸附塵蟎,無非是一款衛生環保的優質商品。
寒濕不去百病生,濕氣是關節骨痛、頭痛失眠的元兇之一,只有把濕氣消了,病症才能好起來,緩解頭暈祛濕散寒枕頭枕著睡,柔軟得恰到好處,更神奇的是,你可以感覺到枕頭裡的艾絨會慢慢散發艾香,就像在一點一點把體內濕氣逼走,頸肩變得鬆軟了,超舒服。聞著艾草香,會感覺身上的疲倦感,一點一點衝散、褪去,讓身體漸漸放鬆,越睡越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