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科醫生推薦枕頭

我們每天有1/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,這也是身體、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…偏偏,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,睡得輾轉反側、腰酸背痛,又或還沉浸在白天的煩惱、緊張明早的會議、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…骨科醫生推薦枕頭運用獨特的德國專利材質,從枕芯到表布都具有防塵蟎的功能,特別是細密編織的纖維不利微生物躲藏,即使經過多次清洗也不擔心防護效果受到影響。此外,除了有適合側睡的波型之外,尚有高低幅度較低的舒柔型或標準平板型可選。相信無論是哪種睡姿,都能藉此杜絕蟎蟲的侵擾。
大家都知道,枕頭上容易生蟎蟲。這種蟎蟲不僅會讓你睡不好、皮膚長痘、毛孔粗大、起疹子,嚴重的話甚至會引起發囊炎,讓你嚴重脫髮,現代科學實驗表明,骨科醫生推薦枕頭中的艾絨具有天然抗菌、驅除蚊蟲、殺蟎抗蟎等作用。開頭說的,古人在門上掛艾葉驅蚊防溫,就是這個原理。睡了它,就相當於擁有一個天然蚊帳。不僅蚊子不敢靠近,床單被褥上的蟎蟲病菌也都給熏跑了。